离别之殇

      老公出国的行程最终还是定了下来,我亲自帮他订的机票。12月4日,是他即将远行的日子。虽然他一再问我时间OK吗,我也一再口是心非地让他自己决定,但是我的内心却希望永远也不要有这一天。我不能把不舍说出口,我要故作坚强的表示无所谓,证明我可以应付一个人的生活。

    不得不承认,这次出国投资是一个极大的冒险,但是既然他想去闯,我就会支持他,就像他曾经无数次支持我一样。

    他曾开玩笑地说,怕不怕他出国后被绑架,我说怕,但是一定要记住我的电话号码,我一定会想尽办法去救你。

    他曾问出国后是否每天都要和我联系,我说是的,哪怕只告诉我一句,你还活着。

    离开你的日子,我一定会有很多不适应,我怕家里突然闯入的老鼠,怕打不燃的热水器,也怕搞不定的网络断线,还怕换灯泡、修水管,更怕一个人开车……

    其实,我最怕的是,没有你的黑夜,一人独眠。



评论

© 沫沫雪 / Powered by LOFTER